银之时

一个因为太喜欢周叶所以决定自己开始产粮的工作狗。慢慢练习

周叶太好了

圣诞节的图,晚了好久好久(捂脸

一个微博小故事

@苏沐橙
下午和秀秀去做头发,晚上约了这俩人一起吃饭。刚到商场门口,emm,我觉得我已经吃饱了_(:з」∠)_

[微博配图]

转发 2万 评论 1万 赞2万

评论
@黄少天
卧槽槽槽槽槽槽老叶你简直了!昨天你出差来蓝雨我和文州想留你住一晚一起吃顿饭顺便pkpk!你说的啥!!千推万推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说赶着回去带小朋友训练?????我真是差点就信你了卧槽槽槽槽!骗子!!!!

@孙翔
????队长你不是说家里有饭局吗????

@楚云秀
下次再也不要和这俩人约饭了,这饭快腻死了

@江波涛
习惯就好😀

@方锐
我帮你们说,老叶出门前还捏了头发,不用谢我😎

@魏琛
我说呢,还问老夫有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吓得我烟都掉了

@喻文州
🙂吃的愉快

@戴妍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直播啊!!!!!!!!

@苏沐橙 回复@戴妍琦
没法直播啦,吃完我和秀秀就先走啦🙈

@周泽楷
是家里

@叶修
是小朋友

为啥我感觉p2的没有背景好看点呢,背景画不来啊哎(其实你人也画不来吧

感谢三次元好朋友贡献的照片给我做参考哈哈哈☺️本来想画全身的,后来画着画着就😑






评论(25)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