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时

一个因为太喜欢周叶所以决定自己开始产粮的工作狗。慢慢练习

周叶太好了

提前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其实本来就是想画个头像...

吸血鬼正太paro ,被2个正太统治的吸血鬼世界,前后第一人及年龄差设定,不同的能力拥有不同颜色的月亮嗯

老叶在某次意外死里逃生后,食量变得超级大,于是变成了血袋派大吃货,因为可以屯很多,而且随时可以吃。

而小周还是原始的直接啃脖子派,但是作为高贵血统的第一人,其实小周平时不用靠吸血也能活着,非常挑剔血的味道,吸血不是为了温饱只是纯粹的享受是小周的格言。在某次偶然间尝到了前辈的血之后,一门心思想把前辈吃干抹净。

某个心脏的前辈当然看穿了小朋友的小心思,于是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人达成了某种交易。

荣耀都市十大都市传说中,唯有一条让无数少女都蠢蠢欲动跃跃欲试。据说,每年万圣节前后的凌晨,如果有花季少女在无人的十字路口徘徊,那么她极有可能会见到2个一大一小身穿黑色斗篷的可爱正太。一个慵懒随性伶牙俐齿嘴里嘬着饮料,一个精致漂亮沉默寡言戴着顶黑色礼帽。而每个女生只要看到那个像洋娃娃一样好看的小男孩都会激动的迈不动腿。

这个时候那个年纪稍大一些的就会说:可爱的小姐姐,可以给我点吃的嘛?

之后的事便没有人再记得,只是那之后的两天妹子们的身体都会有些虚,宛如献血。

今年依然有很多妹子为了见一见传说中的男孩子在街头跃跃欲试呢。

而另一边

“小周,谢了哈,今年一年的量都够咯。哎,有你就是不一样,那效率,每年只要工作个几天一年都不愁吃咯。”

“前辈~”

“知道了啦,每天就一口听到没,昨天你可嘬了好几口别以为我不知道!”

手机打字不知道自己打了些什么大家理解个意思吧😂

另外非常重要的是!很感谢一直给我点小红星蓝手指的宝宝们!还有你们的留言我都有认真看!但很多时候我很想回复你们但是词穷不知道怎么回捂脸😳但是真的很感谢每一个人!其实自己以前也没画过,很多时候只能自己瞎画,所以我也知道我画的不怎么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你们还是会鼓励我真的给我很大很大的动力让我坚持下去,谢谢每一个小天使❤️

另外日常表白周叶,他们真好!

评论(8)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