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时

一个因为太喜欢周叶所以决定自己开始产粮的工作狗。慢慢练习

周叶太好了

修修喵和楷楷鼠。

“是修修啊!又来买小鱼干了咩?”
“啊!修修!快来我这儿看看,特地准备了小周儿最喜欢的香瓜子哦!”
“不不不!必须来我这了!全场5折!外送一袋香瓜子!”
“来我这来我这!全部白送!白送!但是想要摸一下修修的耳朵可以嘛可以嘛!!!!”
“靠!你赖皮啊!我这边也是!看我看我!”
“等等我也!”
……

修修:今天又是满载而归的一天呢😎

楷楷:尾巴~啾啾~💕💕💕

今天的集市也依旧很热闹呢。而对集市的小贩们来说,今天可又是血本无归的一天了呢。

----
p2p3两张图快速的连在一起看的话,小周周真的是炒鸡可爱呀呀呀呀,想做个动图

说下,背景有参考,实在画不来,所以是百度上找的实景照片p的😳

评论(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