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时

一个因为太喜欢周叶所以决定自己开始产粮的工作狗。慢慢练习

周叶太好了

送入洞房💕💕💕

一个心血来潮瞎写小故事可以无视😑
轮回国打算和兴欣国联姻,没想到兴欣国居然同意把宝贝大公主嫁给素未蒙面的轮回国王子。百般无奈之下,叶将军为了自己的好妹妹决定代替本来要出嫁的沐橙公主上了花轿,心里盘算着等悄咪咪跑去轮回后说服轮回国王子取消这门婚事。毕竟曾经有过一面之缘,而且看起来是个挺好的小伙子。

然而等到叶将军吧啦吧啦吧啦说完一大堆有的没的,小周王子猝不及防抱起了叶叶。

老叶:?
小周:嗯,不娶沐橙。
老叶:对嘛,哎,小周你真是个好孩子,快放我下来哈,我能走。
小周打开房门,跨了进去。
老叶:?????小周????你听没听到我说啥????
小周笑。

远在兴欣国的众人:对不住了老叶啊,不这样做你肯定鸡飞狗跳要逃走啊……


其实本来是想画给小周生贺然而好像早了一个多月就画好了😑那就再多画点叶叶送给小周当生日礼物好了💕💕

一边画一边傻笑☺️他俩真好

参考了很多百度图片,也有素材使用嗯。

娱乐圈paro,自弹自唱的老叶

其实还想涂一个娱乐圈小周但是长假已经结束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涂完了明天又要上班了难受

俗话说得好,要踏出舒适圈才能有成长啊。

于是又尝试了一次上色,可以说是又失败了,难受,这个颜色涂了一下午了,尤其是这个背景,心塞,画不来啊画不来😑😑😑😑😑😑

每次上色心就很塞啊😑😑😑😑😑

动作有参考三次元嗯



就想看他们两个甜甜甜甜的恩爱日常啊,甜蜜的互宠什么的😔

严重ooc预警,捂脸😑

尝试一发pocky game

啊,就想看他们甜甜甜甜甜的双向暗恋啊

世邀赛后玩游戏,老叶被惩罚要选一个队员玩pocky game,然后老叶就 假 装 随 意 的点了小周嘿嘿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撩人不成反被😀

目瞪狗呆的众人表示已经瞎了

手部姿势有参考嘻嘻

拿之前涂的草稿练习了一把上色,这次把小周的脸露了出来,emmm,又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青春期的小马仔周,快要把持不住的大佬叶

叶哥,什么时候让我做男人?
你还小
不小!
一把抓住叶叶的手按到自己的胯间

😍

老叶上次买的小周猫长大一点啦!没错这是老叶的膝盖这是老叶的膝盖这是老叶的膝盖。虽然根本看不出来是谁的膝盖但还是想私心打周叶tag没错这就是一副周叶的图自我催眠😑

拉手手要从小娃娃开始抓起

偷懒没好好打草稿结果画完发现好糟糕但是又懒得重新画了但是后面的又快画好了唔纠结了几天要不要发于是还是发吧😣

时间实在是太少了啊根本不够用最近老板又布置了好多看书的任务还要准备各种考试想画的已经排了好长一个队伍了😣

-年下的萌点在哪里呢?

梗来自微博的热评“姐姐什么时候让我做男人呀?”看到的第一时间脑补小周周啊啊啊啊啊,抱着叶叶蹭来蹭去化身粘人精啊啊啊

设定大概是年仅22岁却已是黑社会大佬的叶叶和刚满18岁的小马(lang)仔(gou)周周

年下什么的太好啦

涂了一个草稿,2p是参考

想开个幼儿园的坑,如果继续画的话,这个应该会算作小周视角的前篇,简单介绍一下小周的设定。大概也许还会有老叶视角的前篇。

哈哈哈哈其实是脑子里突然想到一个梗,但这个梗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抛出来捂脸

感觉自己画里的废话好多啊怎么办😓

前段时间真的好忙,一有空就给老叶小周打call

画正常比例的人体我估计还要再练习一段时间😑